指導教授和2位副審教授説我的論文合格~
不必咬橘子過年了・・・ 呵呵

研究室裡的8位留学生(6個中国大陸人、1個台湾人、1個斯理蘭卡人)
有3個不及格、他們的指導教授要求再讀1年。
可是他們不想再待一年、就和教授起了爭執・・・
他們説「再給我10年、我也只能寫出這種程度而己!不可能更好了、、、」
於是氣憤的辨理退學手續。

我覺得好可惜喔!再加油1年就可以拿到学位了呀!
不是都努カ了2年了嗎、再加油一下下、1年很快就到的。
但是没人聴我的話・・・都退學了

還有另一位女生的論文、副審教授想給不及格但指導教授想給及格、
所以結論還沒定下來。

研究室裡就聴見那位女生和辧退學的同學説
「那臭老頭敢給我不及格的話、我就花錢找人打他去、、、」

哎~當老師可真不容易、有這種要打人的想法好可怕・・・

真想快點回我可愛的台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