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請問是X小姐嗎?我們這邊是維納斯珠寶,昨天您沒來現場參加抽獎

      您的貴賓號碼 抽重了我們的二獎喔!創業基金125萬元.....」

   我「啥?我前天不是說過 我不會去參加抽獎的嗎?怎麼又打來...」

   「我們公司幫您配對抽獎,現場還有律師當見證喔!而且125萬您可以拿來旅遊或創業阿..」

  ( 就這樣沒完沒說了10分鐘....)

 

   心地善良的我 又不忍心 在她講的很陶醉時掛電話

 

  「我不想留我的個人資料給別人,現在詐騙集團很多」

   「不能一竿子打翻 一船人啊!再說我們要你的資料也不能拿來做什麼啊~」(10分鐘)

    在他說話同時 還有個男生過去問她問題

  「那個高雄的X先生說 中獎的微波爐可以換商品卷嗎....」(交談了 3分鐘左右)

    我心想 哇~好會演戲!好專業!!難怪很多人受騙....

    戲演完又開始 向我催眠125萬有多好用

    真的很黏人 讓人無法掛電話..  (因為我堅持不留資料,不要錢)

    趁她接了一通電話 又開始在演戲時   我才掛手機   關掉電源

 

     前幾天 接受一個電話的民意調查,只問一些政治方面的問題

   之後維納斯珠寶 就來電說  感謝我接受民意調查    麻煩就這樣來了

 

   對了!!我有問她們公司的電話  04-2323-9049

   還打去  165 防詐騙諮詢專線報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