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和阿公一邊包水餃一邊聊天

    把一直掛在心上不敢說  怕阿公會生氣的事 說出來了!!

    結果阿公沒有生氣... 出乎了我的預料

 

   因為  我計畫8月份去新加坡找工作

   原先以為他會反對而不准我過去 

  

   想當初 我要去日本時 他就非常反對 發了很大的脾氣

   而今天他沒生氣  只是說了句  「在台灣也可以找工作啊!」

    心中有股莫名的罪惡感

      阿公!我對不起您!怕您生氣所以一直瞞著您  現在才說出口

      請原諒我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