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要外帶便當時  要說打包

    新加坡的Shopping mall裡、車站、社區旁都有food court (美食中心)

 價位低廉大約2.5~5塊新幣 (S$1 = 22NT)   (普通餐廳都要10塊新幣起跳) 

  food court 裡一家家的攤位有很多選擇  買好後端到旁邊自己找座位

   我每天都是吃外食也常打包回家吃  因為租的是雅房  房東說只能小煮(麵之類的)  不能炒菜煮飯

  所以沒機會自己下廚  (這種規定在新加坡很常見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然而  我發現這裡的自助餐小販 都有個習慣    就是給女生的份量都很少....

  剛開始會覺得 小販老闆是看我個頭小所以一定吃不多吧 (還是覺得我該減肥了?)

  可是公司內有個高挑又苗條的女生 她說她每次都吃不飽 (她食量很大但吃不胖)

  於是我們開始留意  公司男生便當的份量   故意點同樣的菜色

  女生明顯少很多..     試了很多家 屢試不爽 

  哀...是性別歧視嗎 (哈)  還是覺得沒吃完倒掉很浪費

  有時忙到午餐沒吃 晚上超餓 想好好飽餐一頓時 看到端過來盤子... 少...

  礙於面子問題 不好意思告訴小販  可不可以多一點...

  內心只能 無助的吶喊~

    老闆!!! 我真的很餓!!!!!!!!!!!!!!!!!!!!!!!!!!!!!!!!!!!!!!

 

  http://tw.stock.yahoo.com/d/c/ex.php (匯率換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