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下班後和高柳桑夫婦和加藤桑 到新加坡的精華地段烏節路(Orchard Road) 吃晚餐囉~

高柳桑點了魚刺給大家   一人一碗 這碗真的很大 光吃這碗肚子就很飽了!!!

後來聽新加坡朋友說這一碗好像單價40多新幣(約890台幣) <不加10%服務費和7%消費稅>

高柳桑! 感謝您~讓您破費了!!

 

       

 

          
         
         餐後加藤桑拿出小禮物和在日本的同事們寫給我的卡片!!!

         因為我7月底就要離職了 大家寫了祝福的話給我~  

          真的是好感動!!!

         學校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雖然只有短短的1年又8個月 感謝同事們的照顧啊~

         我真的好幸福 有熱情的同事們的在身邊 和家人的支持!!!

          謝謝你們都在我身邊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