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  這句話來形容現在的我最適合不過了!!!

 繼上個月底註冊結婚沒有順利完成外 現在又讓我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就是原本計劃今年12月到德國的如意算盤也被迫放棄

 因為德國政府規定  國人1年內要在台灣居住滿6個月以上 才可在台灣申請德國的任何簽證!!

 所以我7月底離職 8月回到台灣是無法去申請德國簽證的 (觀光,依親,商務都不行)

 新加坡這裡的房屋租期到了  也跟老闆說要離職了  在新加坡辦理德簽已是不可能的任務

 也就是說我 今年8月回台灣要到明年2月才可以去申請 依親簽證!!

 而依親簽證要等3~4個月....所以要等到明年5月才有可能去德國~ (淚)

 沒人比我更不順的吧??!!!!

 

 J 已經開始在德國工作了... 而我還要在等10個月才可以過去!!!!真的 好久阿!!!!(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