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將告別新加坡 想把在這裡的生活做個記錄 下次回來也許是2年後吧~

     因為租的地方不可煮飯 所以每天都只能吃外食....(都油到不行阿~)

     如果在有店面的餐廳吃 則還要外加10% 的服務費和7%的消費稅!!  17%耶...貴~

     對於貴又不見得好吃的餐廳太多  我還是乖乖到food court (熟食中心)報到吧....(淚)

     熟食中心的衛生程度 大概比台灣的路邊攤好一點而已 雖然政府都會定期檢查

     還會分等級 衛生好點的攤位會發給A級的證明紙  那張有護貝的紙大小約半張A4紙吧

    可以注意每個攤位牆壁上會貼上A~D的等級 (有些攤位會故意不貼或用東西蓋住)

    food court的價位大約從新幣 2塊~5塊都有 (約45~111台幣) 不必另外加稅喔

    請參考<奇摩匯率換算>

 

     

        ↑ 公司附近  露天開放式 food court 開玩笑新加坡中午那麼熱  要我坐在外面吃!! No~way~

          雖然傘下有電風扇  因該都是熱風吧..哈

 

      

         ↑ 公司附近  有冷氣的室內food court

 


       

          ↑ 公司附近  半室內半露天開放式food court  (沒拍到右方半開放式的座位)

 


       

            ↑ 公司附近開車5分鐘的距離  有冷氣的室內food court

 


       

         ↑ 我租房附近的  半室內半露天開放式food court 

       

           關於食物呢...

          之前有寫到一篇老闆 我真的很餓 裡面說到有些攤位的老闆(或員工) 給女生的份量很少

          基於有圖有真相的原則 提供一張之前拍的照片(下圖) 

          這是一個賣雜菜飯的攤位(自助餐)  我先是指了糖醋豬肉 沒想到那老闆只給我2.3塊

         小到可憐的肉碎 (比湯匙口還小) 明明大盤裡有一推大塊的肉在阿!!!擺美的阿!!

        心灰意冷的指了另一邊的豆芽菜  然後下定決心再也不來這家了... 

        而且這家還沒附湯的捏!! 新幣2塊2  (約50台幣)   糖醋豬肉旁邊的醃綠辣椒是免費的

         新加坡很多店大都有免費提供這種醃的綠辣椒或是其他的辣醬喔~

       

         照片拍起來好像很大盤捏.... 其實真的是少到誇張啦~  請參考一下湯匙的比例...

        其他常常吃的就是普通的清湯板麵.幼麵.炒飯... 新幣3塊5 (約台幣78)

        或是魚片米粉 新幣4塊 (約台幣89) 

        沒什麼特別的所以沒拍照囉~

 

相關文章:

老闆 我真的很餓

台北會不會這樣

Moki在新加坡的生活記錄②-- 道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