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號

我和J來到了有2000多年歷史的科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介紹)

從杜塞道夫到科隆開車大約只需1個小時

科隆大教堂(Kölner Dom)

是位於德國科隆的一座天主教教堂  它是該城市最著名的地標之一

在1884年前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  至今仍是最高的哥德式建築

它從13世紀中起建  工程時斷時續  至19世紀才由當時德皇威廉一世象徵性宣告完工

建築期間超過600年 直到今日仍然修繕工程不斷。

科隆大教堂在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科隆大教堂其中一個大門上的雕像

 

            

             科隆大教堂內

           
             科隆大教堂內

       教堂的旁邊剛好有聖誕市集  一攤攤紅色屋頂的小店

       有吃的喝的 裝飾品 玩具 CD 盤子 吊燈  精油...等

        和台灣的夜市有點類似   應有盡有

        不過這裡是聖誕市集一年才一次 (2008/11/24~12/23)

        當地人加上旅客 再加上是假日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所以我無法好好的逛逛那些攤位

        好可惜阿~

 

           

       

        募款中

 

        

        超吸引我的烤肉

 

      原本打算隨便跟攤販買點吃的渡過中餐

      結果J堅持要去餐廳  

     我點了從來沒吃過的烤兔肉 (因為特別  再來因為它是最便宜的) 15歐元 

     J點的是烤豬排

     

 

     

      烤兔肉

     

      我只能說.....

      那兔肉有個很特殊的腥味?! 我吃一口就嚇到了  

      最後 從不挑食的J也無法把它們全吃完 

     烤豬排邊邊的肥肉部份 最外圈烤的非常硬 咬的很辛苦   

     飲料加上麵包和餐點外加小費  付了35歐元 (約台幣1470元)

     阿~~我寧願去吃一份套餐 5.75甌元的麥當勞啦!!!  (約台幣24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