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3月底 在語言班開課前 開車去荷蘭有名的Roermond Designer Outlet 購物

  因為J先生的國際駕照在入境德國的165天後 已經不能在德國始用(必須考德國的駕照)

  我只好硬著頭皮開車上陣...

  多數的德國人開車是很沒耐性的  當紅燈轉成黃燈時 最好就要準備好隨時衝出去

  一開始我都是看到綠燈才踩油門 這樣通常都會被後面無情的喇叭聲嚇到

  慢個一秒都不行似的  衝衝衝~

  德國的高速公路不全都是無速限的   所以還是要留意一下旁邊的速限標誌喔~ 

  從我家開車到荷蘭的Roermond Designer Outlet 只須40多分鐘

  沒有"出國"的感覺呢.... 雖然出入境沒有關卡不須蓋章  護照是一定要帶著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上面的連結  有介紹Outlet裡面進駐的店家  (蠻多有名的品牌)

   Ferragamo,Burberry,Calvin Klein Underwear,Hugo Boss......等   還有很多運動用品店

   我對名牌沒什麼概念 也不清楚有沒有比外面便宜很多  我只買了一些運動服

   J先生到是買到不少行頭 被我虧了一下

  

   那裡每間店 外部的建築都不同   好像是走在普通外面的商店街道購物

   和一般的大商場完全不一樣  在停車場也看到許多德國的車牌

   想必很多德國人也會特地開車過來購物吧~

 

 

Designer Outlet Roermond

Designer Outlet Centre Roermond B. V.
Stadsweide 2
6041 TD Roermond, Netherlands

T: +31 (0) 475 351 777
F: +31 (0) 475 311 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