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無意中在YouTube發現 Michelle Phan 的影片

她雖然是亞洲人的臉孔(越南人)  因為在美國成長所以說的一口流利的美語

她在YouTube上的影片大多是教人如何化妝 和介紹她常用的化妝品等

我覺得看她的影片蠻享受的  她的聲音輕柔再加上影片裡的音樂 真的很用心

她的彩妝大多數都以眼妝為主 而且還蠻濃的

可能適合參加party或時下趕時髦的年輕人

雖然不適合我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看她的影片 (大概有80幾部吧~)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妝是 Romantic Valentine Look 

這個妝不會太濃很適合在情人節或是有浪漫約會的時候來化

這個影片在YouTube可是有三百多萬的點撥捏~ 美的啦~

樹大招風...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她  一些拿她來搞笑的影片也出現啦!

看了幾個搞笑版的 推薦大家看以下兩個

Michelle Phan Spoof

My 1st Tutorial!!! 

兩個都是把Michelle Phan在影片裡的教學習慣或是語氣 

再誇張化的表現出來  笑點很高~   (^o^)

 

 

她在影片中常用的粉底刷Essence Of Beauty在台灣也是吹起一陣代買風潮

這牌子好像只有美國的美妝店CVS有在賣

Essence Of Beauty.jpg  

阿~我也好想搭一下還沒退燒的代買風潮

可是想必如果請人在美國代買 再寄過來給我的話

被德國郵局扣留補稅 或是直接不見被郵局人員A走的機率大概很高

唉~真無耐只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