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朋友 有没有人曾經服用過 或知道在那裡可以買得到它呢?  ↑

   親戚拿給我這個紙盒要我在日本買 我到新宿・上野・・等大大小小薬妝店問

   都没有店家有賣  而且也没標明顧客服務専線 我也無法打電話去問

  (覺得它的日文説明怪怪的!!)

  但是在日本大多數的 化妝品・食品・日常用品・尤其是薬品類 都會標明顧客服務専線

  

   不禁令我懷疑 這罐叫價3萬8千日圓的薬 (約 1萬零4百元)

   是否只能在專做外國旅客生意 號稱免税店但價位驚人的店才買得到呢?

   (之前有親戚要我買深海魚胶油 那罐要4萬日圓・・ 約 1萬零9百元)

 

  有個朋友以前在池袋的―間 外國旅客專用免税店打工 他都説那是間黒店

  台湾人深愛日本美妝薬品的程度 可説不惜投入大筆金錢都不覺心痛? 

  

  但是在買之前要看清楚成分説明!!

  看不懂的話 看看有没有標明顧客服務専線吧・・・  貴 不見得是最好的

  

 

  

   ↑ 這是有標明顧客服務専線的範例 0120・・・・

 

   (以前幫親戚買一罐小嬰兒的胃膓薬  妙利散 這個也只能在華人開的薬妝店才買的到)

        問過媽媽級的日本朋友 没人聴過「妙利散」・・・ 神奇~

   

   後記: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来路不明的薬我不會去買的。 

  我自己也買了不少 維它命・胃薬・Q10・・・的薬 都是在正常薬局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