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才記錄完結婚喜宴  這篇就來寫懷孕紀錄  

 乍看好像人生的進度有點太快....

 不過我和J先生早在2008年就先登記結婚了啦~ 

 

 我的寶寶現在約17週 (4個多月) 也就是在我陪J先生去日本出差的時候寶寶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

 當時我還不知道已經懷孕  寶寶就悄悄陪著我們一起去了日本 又跟我們去比利時  

 從比利時回杜賽道夫之後發現他(她)的存在時 寶寶已經6~7週大了!!!

 做完產檢詢問醫生的意見  醫生說依我目前的健康狀況搭飛機沒有問題 

 所以才沒放棄回台灣和馬來西亞  辦理半年前就策畫好的結婚喜宴

 所以寶寶陪著我們去了德國--->日本--->比利時(荷蘭.法國)--->台灣--->馬來西亞--->德國

 也感謝寶寶在我們去了這麼多的行程中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現在都很期待做產檢時可以看的到寶寶在活動的樣子呢   

 寶寶~要健康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