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剛走下MRT(捷運)站的樓梯 要去搭巴士時  

 聽到青年的咆叫聲  頭一轉  就看到離我不到100公尺處  有人要開打了

 一開始是2個年約15.6的華人少年   先是互相推肩膀

 不到2   又跑來7.8個華人少年   二話不就打起來了...

 兩路人馬都不斷的的攻擊對方的頭部  有人用傘 (現在是雨季啦) 看的我怵目驚心!!

 開打不到幾分鐘   MRT的員工過來用英文喊他們 (我沒真正聽懂他在喊什麼..汗顏阿)

 幾個少年一轟而散 (應該是他報警了吧)    MRT的員工往幾個一起落跑少年的方向走去 

 我看一個少年彎下身拾起夾拖鞋  落荒而逃 (唉喲~拜託!!打架還穿麼夾拖鞋啦)

說真的 在治安良好的新加坡看到這場面還讓我蠻震驚的 (可能是我從來沒看過打群架吧…)

除此之外 還有這裡華人打架都還要用英文耶!! 我以後該怎麼辦… (在擔心啥)

如果用中文 在旁邊圍觀的馬來人和印度人或洋人會聽不懂吧  (請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